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天真无邪高校行”网络签名活动的通知
2017-12-11 15:33  

贺州学院校长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天真无邪高校行”网络签名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反邪教工作,2017512日,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作出重要批示,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反邪教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749号),结合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我市的反馈意见中指出,贺州市存在“非法宗教有抬头趋势”。20171121日,中共贺州市委办公室印发了《中共贺州市委员会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办发〔201749号),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反邪教普法宣传力度,开展反邪教宣传“六进”活动;进一步加强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反邪教宣传,在全市开展“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为认真整改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和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要求,营造健康、向上、无邪的校园环境,防范邪教组织向广大师生员工渗透,确保我校持续稳定,决定在全校范围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开展“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天真无邪高校行”网络签名活动,各二级单位要认真组织此次活动,1215日前完成。

 

附件:“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天真无邪高校行”网络

签名方式

 

 

校长办公室 

                          20171211

附件

“文明家庭拒绝邪教” “天真无邪高校行”网络签名方式

 

(一)打开微信,点击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桂风起,点击关注;或打开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关注后进入桂风起微信公众号。

QQ截图20170527183506

(二)进入桂风起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活动”—“文明家庭拒绝邪教,进入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页面,选择市(贺州市)”—“县、区(八步区)”—“乡镇、街道(八步街道办事处)—社区(西约社区)输入姓名点击提交,即可完成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

(三)进入桂风起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活动”—“天真无邪高校行”,进入“天真无邪高校行”网络签名活动页面,选择学校(贺州学院)”—“院系(所在的二级学院或二级部门)”—输入姓名点击提交,即可完成“天真无邪高校行”网络签名。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