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紧急通知
2018-03-16 11:22  

各位车主:

因基建施工需要,西校区行政楼停车场区域于2018318日起进行清表作业,故无法继续停放车辆,请各位车主将停放在该停车场的车子于2018318日早上8:00之前驶离,以免损坏您的爱车,同时影响施工作业。为解决行政楼教职工车辆停放,停车方案作如下调整:

   一、小车停放区域:

   1.西区行政办公楼大门前区域,用于保障校内外公务车辆停放;

   2. 桃花林新建停车场;

   3. 精工实验室和工具房前停车场;

   4. 南苑女生公寓门口至南苑饭堂道路两侧路面(临时停放);

   5. 其他区域暂不变动;

   二、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停放

教职工上班、上课乘用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在音乐广场北侧路(博物馆入口一侧)实行单边停车(临时停放)。

   三、校外单位进校开展大型活动,除工作人员车辆以外,其余车辆原则上不再进入校园。

校园车辆停放请听从安保人员指挥,请相互知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18316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