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稳定专项综合整治工作的补充通知
2018-05-03 11:26  

 

各位教职员工:

根据贺州学院综合治理办公室2018327日下发的《关于开展校园安全稳定专项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开展了校园安全稳定专项综合整治工作。但到目前为止,仍有部分教职员工及家属不予以配合,在生活区私接电源高空抛线充电,在楼梯、消防通道内堆放杂物堵塞消防通道,利用学校空地种菜等问题仍然没有解决。为此,52日上午朱其现副校长主持召开了贺州学院校园安全稳定专项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国资办、工会、老龄委领导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精神,补充通知如下:在生活区私接电源高空抛线充电,在楼梯、消防通道内堆放杂物堵塞消防通道,利用学校空地种菜的教职员工及家属,请于58日前自行清理干净,过期将视为无主物品统一清理干净。59日开始,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工会、老龄委联合组成专项综合整治工作小组将对全校进行统一清查。请各位教职员工相互知照。

特此通知。

 

贺州学院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8.5.3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