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调整我校西校区部分区域交通方案的通告
2018-10-16 11:34  

 

 

各部门、二级学院:

   博物馆至信息楼路段停放小车在试行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是道路狭小,上下课时间老师同学车辆人员拥堵无法分流,同时,信息楼停放小车后学生电动车、自行车只能停放到坡顶路边,交通安全隐患较大;二是由于博物馆、语言馆属于学校对外开放的主要场馆,大型活动比较多,这路段停放车辆显得秩序比较混乱,外来参观车辆没地方停放;三是行政楼后面小停车场、桃花林停车场以及精工实验室前停车场已经基本能满足上班领导老师车辆(小车)停放需求。经过反复讨论并请示校领导同意,决定对西校区部分区域停车、行车方案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停车区域调整:

1.行政楼、教学楼、信息楼、实验楼、图书馆区域上班、上课教职工车辆(小车)一律停放到行政楼后面小停车场、桃花林停车场、松树林停车场以及精工实验室前停车场,行政楼至博物馆、信息楼、实验楼路面禁止停放小车,信息楼前停车场恢复停放两轮车。

2.此区域两轮车停放点不变。

二、行车方案调整:

1.行政楼至博物馆、信息楼、实验楼道路小车实行单向限时通行,具体安排如下:

1)学生上下课高峰期该路段禁止小车通行,具体禁行时间段为:上午:700-8:00,9:30-10:10,11:30-12:10;下午:14:10-14:40,16:00-16:20

2)其余时间小车可以单向通行,行驶方向为升旗台→博物馆→信息楼→实验楼,严禁逆行,限速10公里/小时。出校园车辆一律走南苑食府→南苑学生公寓道路。

3)行政楼至博物馆、信息楼、实验楼道路禁止大车通行。

此方案从20181017日开始执行,请听从安保人员指挥。其他区域管理方案不变。

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181016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