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工会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6 11:53 古贤明  学校官网

 

21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朱其现一行到东、西校区大门门岗、医务室看望慰问始终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安人员、医务人员,传达学校的关怀,给他们加油鼓劲。

“大家辛苦了!”朱其现表示,疫情防控关乎每位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战“疫”打响以来,大家始终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同时也叮嘱他们在坚决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的同时,还要注意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的健康防护措施,要安排好家属的日常生活,有实际困难及时提出来,学校工会会帮助协调解决。

学校工会、保卫处、后勤服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