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16:56 杨雄珍 梁安  学校官网

216日,是学校实施大门门禁管理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的第二天。上午,梁丁丁书记、吴郭泉校长分别到东、西校区各个重点区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充分 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带头作用, 坚决贯彻落实好教育部疫情防控“五个一律”,以及自治区关于学校、社区疫情防控“十严格”的措施和工作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有序。

 梁丁丁分别到了东、西校区大门,详细了解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和学校大门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管控措施执行情况,以及口罩等物资保障情况。他强调,带班值班领导要担起责任,监督检查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联防联控组带班组长和值班人员要落实“车必停、人必问、体温必测”等措施,坚决做到“内防输入、外防扩散”。同时,他也叮嘱大家在值守时要加强防护,注意保暖。

 

 

 

吴郭泉先后到了西校区行政楼值班室、门卫室、教学楼、校园超市和快递超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查看环境卫生消杀情况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校园超市,他拿起超市为教职工订购采买的生鲜蔬菜,询问进货渠道和价格情况,以及工作人员安全防护情况等,强调不管是食品还是人员,都要确保安全第一。检查过程中,他对职能部门制订开学后教室、食堂等管理预案进行了详细指导。

学校教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