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保卫>>荣誉证书>>正文
我校连续六年荣获“广西高校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2014-03-17 00:00  

我校连续六年荣获“广西高校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2014年1月23日,自治区综治办、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下发文件《关于公布201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名单的通知》(桂党高工[2014]3号)发文,公布2013年度广西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考核测评结果,我校榜上有名。

多年来,我校班子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战略高度出发,认识到位,创建安全文明校园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工作落实到位。2013年,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校园安全、文明、有序、环境优美,符合《广西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考核测评指标体系》和《广西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申报考核测评办法》,深受教育部教学质量评估专家及广西高校安全文明校园检查组专家的好评,最终获取殊荣。据悉,我校已连续六年荣获些殊荣!

长期以来,我校一直把校园安全文明建设当作一项高校建设与发展的基本底线,把安全文明教育当作大学生成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将以此荣誉作为今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新起点,再接再厉,巩固安全文明校园创建的成果,群策群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