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保卫>>荣誉证书>>正文
我院获得“2010年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2011-12-26 00:00  

根据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自治区高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授予广西医科大学等33所高校“2010年广西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称号的决定》(桂教〔2011〕3号)一文,我院获得“2010年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据悉,我院在2010年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从维护社会稳定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出发,及时研究解决影响学校安全文明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把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经全院师生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创建目标。目前,我院已经连续三年获得“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将继续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巩固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进一步推动我院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