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正文
【党旗高高飘扬】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26 11:14 沈晓萍  保卫

122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物业党员代表、党外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保卫处(武装部)处(部)长梁琼珍主持。

会上,梁琼珍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贺州学院领导干部廉政知识手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理论知识。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履行党员义务,做好“一岗双责”,严格做好廉洁自律,服务好广大师生。

最后,各处级领导干部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代表对处级领导的自我剖析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也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认真改进,不断进步。

责编  董治安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