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正文
保卫处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2-14 15:13  

【学习十九大】保卫处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21:57:03作者:沈晓萍 编辑:董治安 来源:保卫处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jpg 

128日下午,保卫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梁琼珍处长主持。

梁琼珍同志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析和讲解,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时期党的指导思想、重要论断及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结合保卫武装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宣讲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导学》。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