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 筑牢消防守安全
2022-01-04 08:46  

202112月贺州学院消防救援站正式入驻贺州学院,通过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与学校签订共建合作协议,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消防救援站入驻以来,保卫处积极与之进行联系,双方从资源共享、服务双向、互助互建的原则出发,发挥消防救援队伍在人员、装备、技术等方面的专长,就学校消防设施设备维护,消防宣传、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检查等工作进行帮助和指导,通过双方共建有效推进了校园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共同筑牢消防安全这座防火墙。

消防救援站王纯邦站长表示,接下来共建双方将在应急联动、宣传培训、卫生健康、场馆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增进情谊,为共创安全文明校园而努力奋斗。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