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讲座
2022-05-30 12:00  

 

微信图片_20220527173039.jpg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活动,提高师生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意识能力,2022年5月27日上午,我校特别邀请了贺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教导员叶真为师生作了一场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讲座。 


报告会在创新创业园报告厅举行。报告会上,叶警官结合发生在学生群体中的真实网络诈骗案例,生动讲解和介绍了网络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指出网络社交是电信诈骗的重要渠道,正确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是有效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重要手段,告诫广大同学要克服虚荣心理,网络慎重交友,强化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叶警官的讲座报告语言生动、案例真实、风格幽默,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本次讲座是我校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我校学生了解网络诈骗形式,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掌握正确的防范知识,进一步阻止和减少校园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有效地保护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