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军事理论课程小组碰头会
2022-06-13 09:02  

 

  612日下午,我校在保卫处(武装部)会议室召开军事理论课程小组碰头会,由刘长青副部长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军事理论课兼职专任教师参会。 

会议上,10位兼职专任教师就课程教学大纲可参考院校、教案编写的PPT模板、教材选用和课程内容相关意识形态,以及理论课程考核形式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刘长青副部长指出,在高校开设学生军事理论课,不仅可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强化组织性和纪律性,还可以规范学生的言行举止,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要按照校教务处下发的《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以及《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文件的相关要求,制定我校军事课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要严把教材质量关,选用教育部推荐的优秀教材供老师和学生使用。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