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22-10-26 15:05  

 

    10月27日上午,保卫处、贺州学院消防救援站、人工智能学院联合举办了实验室消防应急演练,演练地点设在实验楼及实验室侧空地,参加人员包括人工智能学院实验室管理和技术人员、实验指导教师、部分学生及职能部门相关科室人员。演练由消防救援人员对演练给予了专业指导。


    应急演练内容包括实验室疏散逃生、灭火实操演练等。演练过程安全有序,参与师生听从指挥,精心操作,通过演练提升了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掌握了实验室紧急情况快速疏散要点,学会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切实增强了应急自救互救能力。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