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优抚>>正文
贺州学院召开2022秋季征兵工作布置会
2022-04-08 09:38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征兵工作,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鼓励和动员适龄青年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44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蒋红星副校长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征兵工作领导及辅导员出席参加。

会上学校武装部负责人传达了广西军区2022年度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征兵工作的征集范围、征集条件、相关政策和时间节点。蒋副校长指出,全校上下要积极营造“青春热血,志在军营”浓厚入伍氛围,宣传动员工作要有针对性和实效,对此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二是处理好征兵与就业的工作关系,明确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的优质就业思想,将征兵工作纳入到就业工作体系当中,精准宣传,精细组织、精心服务,激发大学生入伍热情。

三是进一步完善征兵工作体系,制订并实施学校征兵工作管理办法,探索建立征兵工作预征预储机制。做好征兵工作后续服务跟踪和保障,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任务完成,同时要分类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

 

 
 · 热 点 新 闻


贺州学院 保卫处、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0774-5225110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97005